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果蔬团队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传承拼搏精神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果蔬团队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传承拼搏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24 来源: 作者:薛媛  浏览:



423日,西农果蔬贮藏与加工课题组研究生乒乓球赛开赛,近30名课题组研究生参加。这是该团队连续三年参加杨凌国际马拉松之后的又一传承项目。

比赛以友情呼唤,乒通你我”为主题,分为单打与双打,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课题组研究生们精神焕发,激情澎湃。赛场氛围热烈,球拍挥舞,银球转动,欢呼呐喊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吸引不少学院师生驻足观战。选手们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赛场下,选手们在为同伴加油助威的同时,与周围课题组成员积极探讨学习、生活和科研感悟,互动交流。旋转跳跃的乒乓球,连结起果蔬课题组成员的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

“感谢课题组老师支持举办这样的活动,在赛场上我们是对手,在科研中我们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伙伴。”比赛组织者徐亚飞说,“果蔬组不仅是一支产学研结合的科研团队,更是一支充满强大凝聚力与活力的团队。

经过激烈角逐,单打和双打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队带头人徐怀德教授祝贺获奖者,希望团队成员享受比赛过程,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运动的理念传承与发扬下去。

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乒乓球赛积极响应了学校和学院“走出实验室,走进运动场”的号召,体现了西农果蔬贮藏与加工课题组的人文情怀与良好传承,为课题组研究生们搭建了交流学习、增进感情的平台,展现了课题组研究生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