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二届 “乐动研华”校园文体活动季——元旦舞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第二届 “乐动研华”校园文体活动季——元旦舞会

发布时间: 2016-12-31 来源:  浏览:



为烘托新年节日气氛,让同学们短暂地告别繁忙枯燥的科研和学习,享受乐活的青春时光,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3日晚,主题为“用舞之火温暖寒冬,以心之愿携手跨年”的元旦舞会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教职工、研究生500余人盛装参加舞会。

舞会在优雅的的管弦乐团演奏中开场。在浪漫的灯光、轻快的音乐下,我校研究生和老师们纷纷迈开深情的步伐,在舞池中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交谊舞的盛宴,同学们的热情更是为舞会增添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与此同时,精彩的个***************艺展示、场下互动等环节使得舞会现场高潮迭起。街舞社团带来的劲爆青春的舞蹈引爆全场,他们踏着律动的舞步,跳出青春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舞蹈总给人美的享受,同学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不禁让人忘乎所以,最终舞会在一曲轻松欢快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舞会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青春昂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告别2016,展望2017,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向新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