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9 来源:校研究生会 作者:唐文华 朱景胜/文 赵如梦/图    浏览:



  1218日下午400,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颁奖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罗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吕卫东副书记致辞

罗军副校长致辞

会上吕卫东副书记强调,创新对于***************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在展望下一阶段创新创业发展方向时,他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开阔、更加多元、更为长远的视角认识创新创业,要以创新为己任、以创业为快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

罗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创新创业能力的培育;同时形成以优秀创业导师队伍为重要驱动力的创新创业师生共同体,将创新创业论坛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为培养世界一流的农业***************做出更大贡献。 

吕卫东副书记为论坛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罗军副校长为论坛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首次加入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通过前期研究生创新创业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同时获奖作品均参与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一等奖获奖者黑茂芳同学代表获奖研究生发言,黑同学指出研究生一定要培养创新能力同时将科研尽可能地转化为产品。教务处处长陈玉林提到本届研究生创新创业论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吸引众多有创新创业想法的研究生参与,今后将进一步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更多的研究生及导师加入“双创”活动中。

创新创业论坛颁奖大会现场

此次颁奖大会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联合主办,旨在表彰2016年度我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在创新和创业活动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也给我校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