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温暖寒冬,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温暖寒冬,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16-12-19 来源: 作者:文/牛雅杰 孟掉琴 图/孙可玉  浏览:



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研究生宿舍,保护研究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我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于12月15日下午,对我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辅导员储传奇参与其中。

此次排查不仅针对宿舍的卫生环境状况、违规违禁电器的使用等问题进行排查,同时对研究生的食宿状况和实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储传奇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吹风机、热水器、电热毯、电锅等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生活权益部部长带领副部认真检查,同时搜集研究生们在生活中遇到和研究生权益有关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的记录。从检查结果看,我院研究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未查到违规电器的使用,但个别宿舍物品随意摆放,较为杂乱。

 此项检查将成为我院研究生宿舍建设的一个项目,旨在引起我院研究生对于科研生活习惯养成的注意,增强安全意识。希望研究生从自身安全利益出发,提高认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宿舍安全。同时,活动要求每位研究生都要以积极的状态共同参与到研究生的宿舍文明建设工作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部署安排                                                   权益调查    

          

                      明亮干净                                                   线上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