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学子心路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学子心路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发布时间: 2013-07-10 来源:  作者:   浏览:



     看手相的人会告诉你,你的手上有三条线:生命线、事业线、爱情线,这三条线代表你一生的命运。你把拳头握紧你会发现,其实,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生老病死,有生命的生物都会经历。同样是得癌症,有人最终战胜了病魔,有人却在得知后几个月甚至几天就去世了,到底是什么导致了生与死那么大的差别呢?是心态!你面对困难时保持积极的心态,坚信自己定能克服,那你就一定能战胜困难,而如果你害怕困难,那么困难就会像洪水猛兽一样,很快就会占领你的驱壳。这就是意念的作用!有人会说我迷信,其实这不是迷信,这是良好的自我意识与差的自我意识的区别。古时有个画家,画驴特别传神,很多人都慕名前来寻访。可是,他的妻子却不高兴,因为她发现,这个画家睡觉时的姿势神态很难看,特别像驴。于是他的妻子,让他改画弥勒佛,让他妻子高兴的是,他睡觉时的神态真像一个弥勒佛,老态龙钟,笑呵呵的。这就是意念的作用,画家把他自己想作弥勒佛,他的形态便有了弥勒佛的影迹。又有人会说,这是杜撰的,不真实!瑜伽大家都熟悉吧!在瑜伽里面就有运用意念美容瘦身的方法,保持心灵的宁静,想象自己变美变瘦的样子,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变美变瘦了!还有一个说法,说孕妇怀孕时每天想著或是看著美女帅哥,那到时她的宝宝会真的很漂亮,这些都是良好的意念在发生作用。
  事业,是一个人存活在世界上证明自己价值的一种途径。你的事业同样掌握在你自己手里。同作为一名教师,有人三五年后能迅速成长,很快成为一名引领人物,而有的人却只能一辈子当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原因是什么?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对待事情的态度不一样。前者,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做,虚心求教,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不断获得成长。而后者却只是把它当成一份工作,没有热情,更谈不上激情,日复一日地重复千篇一律的事情,还常常抱怨。对待事情的态度不一样,获得的回报肯定也不一样!
  爱情,也是同样的道理。人家说:“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到合适的人,才能谈一场完美的恋爱!”回想一下,你会发现,你错过了很多可以发展的精彩,原因是什么?因为你当时的犹豫,因为你当时的不安,因为你当时的顾虑,因为你当时的不自信,你便错过了他(她),等你不犹豫,很自信时,却发现他(她)早已是别人的丈夫(妻子)。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愉快的心情,对生活充满激情,对人生充满自信,你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