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开展第二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开展第二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

  为了充分激发广大硕博研究生对英文的兴趣,拓展研究生英语学习第二课堂,同时展现当代青年对社会问题的分析与思考,促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增强青年文化自信,形成良好的英语交流与学术氛围,计划开展第二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研工部、国际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主题

  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

  四、时间地点

  2019年3月7日19:00—21:00

  北校区8号教学楼311教室

  五、活动形式

  1. 自我介绍:参与者先相互进行简单的英文自我介绍,主持人随机提问观众,观众需用英语向大家介绍身边的同伴。

  2.趣味辩论:围绕话题“Should an actor be given a high price?(演员该不该拿天价片酬) ”进行小组辩论。

  3.热门话题讨论:围绕话题“What do you think of academic misconduct? If you came across academic misconduct, what would you do?”(怎样看待学术不端事件?面对学术不端事件,你会怎么做?) 进行讨论,观众自由发言。

  六、报名方式

  加入UTALK口语交流预报名QQ群:521194854,获取报名链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魏玉强   15663431929

            胡陈陈  17854232433

  

  

  

  党委研工部  国际学院  校团委

  20193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