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开展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开展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来源: 作者:校研会学术部  浏览:



各学院(系、所):

  为了充分激发广大硕博研究生对于英文的兴趣,拓展研究生英语学习第二课堂,同时展现当代青年对社会问题的分析与思考,促进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增强青年的文化自信,形成良好的英语交流与学术氛围,计划开展“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第一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研工部、国际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青年共友谈

  四、地点及时间

  2018年12月28日19:00—21:00

  南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三号楼二楼)

  五、活动形式

  1.观众自我介绍:观众进行简单的英文自我介绍,比比台下观众谁记的名字多;

  2.热门话题讨论:围绕话题“The gifts your partner has carefully prepared are ugly. Should you tell her? ”(伴侣精心准备的礼物很丑,该不该告诉她/他?) 进行讨论发言;

  3.雅思分享会:邀请嘉宾进行雅思经验分享;

  4.模拟口语测试:围绕相关主题参与模拟雅思口语测试,嘉宾作为考官和评委。

  六、报名方式

  加入UTALK口语交流预报名QQ群:521194854,获取报名链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 烁  18829349029

          黄 畅 18684976069

            张 露 18848177086

  

  

  

  

  党委研工部  国际学院  校团委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