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第四届文明修身“宿”新风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第四届文明修身“宿”新风活动评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2-08 来源:校研会权益部  浏览: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第四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活动》工作安排,校研会成员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学院成员对活动进行监督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评分考核。现将研究生优秀寝室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28日。

   此次“宿新风”活动是校研究生会权益部举办的的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的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当代研究生自律性,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生活的精神状态和宿舍风貌。与此同时,活动打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空间,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帮助同学能更好的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之中。

 

                                                                        校研会权益部

                                                                        2018年12月8日

                                                                           


icon附件:第四届文明修身“宿”新风活动评比结果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