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面向学生骨干开展宣传技能培训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面向学生骨干开展宣传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校研会宣传部  浏览:



  各学院(系、所):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内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写作能力突出、图像处理能力较强的网络宣传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审美情趣。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面向各级学生干部开展宣传技能系列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党委研工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农学院研分会

  二、培训对象

  校研究生会、各研究生分会学生骨干及校学生会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

  (1)新闻写作与摄影技能培训

  时间:12月3日 19:30—21:30

  主讲人:靳军老师

  内容: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与规范;新闻稿的实战技巧;新闻照片拍摄技巧;照片的主题表达;摄影角度、构图。

  (2)“新闻写作与摄影”经验分享会

  时间:12月5日 19:30—21:00

  主讲人:高婧婕 王晓娜 齐丽君

  内容:新闻稿写作的常识与经验分享,优秀摄影作品欣赏与经验交流。

  四、培训地点

  农学院216报告厅

  五、联系方式

  周蕊:15029008605  岳圆星:18829038133

  请各学院(系、所)团工委书记及时宣传动员,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