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 动科学院】关于开展“心动食刻”研究生嘉年华的活动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食品学院 动科学院】关于开展“心动食刻”研究生嘉年华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动科学院 食品学院  浏览: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平台”的号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领导和研分会高度重视,经研究协商后决定共同举办“心动食刻”研究生嘉年华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供有效平台,并且更好地满足广大研究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日(周六)14:30

活动地点:

北校小足球场南侧空地(田径场旁边)

报名形式:

1.线上扫码报名

2.现场登记报名

 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在活动现场报名点直接登记报名。

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动科学院 食品学院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