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校园文化魅力,调动、提升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爱好,锻炼发现美、创造美、沉淀美的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举办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活动内容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

    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

西安美术学院学生会

    (三)协办单位

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

二、参赛对象

陕西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含民办高校)在校学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活动主题

    艺动青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建功立业新时代

四、活动内容

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是面向全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含民办高校)在校学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摄影比赛。通过向陕西省各高校学生征收摄影作品,为参赛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及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届摄影大赛,将对评审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大赛分为评审和展览两个环节,由摄影专业的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再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征稿:各院系于10月29日12点前将本院系参赛作品电子版(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班级+联系方式”命名)同《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院系汇总表》(见附件1)打包为一个压缩包(以“【摄影大赛】+院系”命名)发送至西农校研会宣传部邮箱yjshxcb@163.com,并将汇总表、参赛作品纸质版交至西农研究生会办公室(南校一号教学楼1108办公室)。

(二)提交的纸质版摄影作品尺寸自酌,需于作品背面右下角粘贴《作品信息表》(见附件2)。

(三)评审:评审委员会将由摄影专业专家教授组成,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评奖结果由组委会发布。

(四)获奖作品展览:展览地点为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展览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六、参赛及作品要求

1.各院系安排征集参赛作品并完成初步筛选。

2.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

3.原创摄影作品,要求健康积极,能表达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画面清晰、人物生动、精神饱满,艺术性与现实性相结合。

4.黑白彩色均可。

5.电子版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不低于300dpi ,文件量不大于2M。

七、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将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由组委会统一发放证书。

八、有关事项

    1.注意事项。参赛作品纸质版电子版都需提交。

  2. 宣传方式。此次活动宣传方式主要依托相关媒体(网站、微博、微信等)、各协办单位、参赛高校内海报、横幅、校园广播等进行宣传。

3.此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如有疑问,可向西农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咨询。

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一号教学楼1108办公室

联系人:齐丽君

联系电话:15029995392


 

 


icon附件1: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赛院系汇总表

icon附件2:作品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