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十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6 来源:  浏览:



各院(系)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关注国家科技发展建设,同时激发研究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水平,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十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人工智能,改变生活

  二、活动内容 

  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对人类的影响”进行英文主题讨论,包括“我们身边的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敌是友”“人工智能的伦理规范”等。举办读书分享会、参与讨论互动、分享英文干货,结识口语partner,英语小游戏等环节,活动内容丰富多样。

  三、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五、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晚19:00—21: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3号教学楼3212 

  报名方式:请加Utalk友谈预报名QQ群521194854,报名链接及后续活动具体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六、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外国友人交谈时请勿涉及个人隐私(年龄、收入、家庭)问题和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七、联系人

  张 婷 18229012005  陈艺兰 1582920636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