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九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1 来源:  浏览:



各院(系)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对健康饮食和良好饮食习惯的重视,注重身体健康,增强体魄以更好的状态投身科学研究,同时激发研究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水平,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九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饮食健康知多少,营养规律身体好

  二、活动内容 

  围绕“大学生饮食健康”进行英文主题讨论,包括“如何制定健康饮食计划”、“曾遇到过的食品安全问题”、“如何看待节食减肥”、“如何看待大学生经常点外卖的行为”等。通过对大学生的饮食习惯与饮食健康进行探讨,分享食品健康知识,进行头脑风暴、你画我猜等英语小游戏,提高参与同学的口语表达能力,引起同学们对健康饮食的重视。

  三、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五、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晚19:30—21: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N8119室

  报名方式:请加Utalk友谈预报名QQ群521194854,报名链接及后续活动具体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外国友人交谈时请勿涉及个人隐私(年龄、收入、家庭)问题和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联系人:张 婷 1822901200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