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八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  浏览:



各院(系)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为促进和而不同、兼收并蓄的文化交流,加强新时代青年与世界的沟通,为激发广大研究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同时增进本校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之间的深厚友谊,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八期“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情,弘孝义——为母亲打Call

  二、活动内容

  围绕“感恩的心”进行英文主题讨论,通过观看亲情小视频、参与小组互动、现场联线父母、分享感动时刻等环节,增强研究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包括:英语主题讨论、与家人异地交流、结识口语partner、英语小游戏等。

  三、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五、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5月10日(周四)晚19:00—20:3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3号教学楼

  报名方式:请加Utalk友谈预报名QQ群521194854,报名链接及后续活动具体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六、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外国友人交谈时请勿涉及个人隐私(年龄、收入、家庭)问题和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七、联系人

  张  婷 18229012005

  贾瑞琴 1329907971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