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 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 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5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分会、全体研究生:

  为搭建研究生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平台,拓宽科技创新研究领域,明确新时代西农学子的新使命,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将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学术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聚焦乡村振兴战略

  主讲人: 郭占锋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4日晚19:30-21:30

  报告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

  组织: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分会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请个学院(系、所)研究生分会配合并做好宣传工作。

  

  主讲人简介:

  郭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主任、院长助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村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省乡村治理与社会建设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陕西省社会学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民政厅农村社区建设专家。发表过多篇关于乡村改革和新城镇化方面的论文。著有《关中三村:城镇化进程中关中农村社区发展研究》一书。

  

  

  

  校党委研工部、团委

  校研会、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