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园艺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苹果逆境生物学主题沙龙”的活动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苹果逆境生物学主题沙龙”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2 来源:  浏览: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双一流”学科群科研成果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园艺学院与植保学院结合自身特色,拟定于2018年4月16日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苹果逆境生物学主题沙龙”活动。

  一、活动主题

  积聚科研跬步,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

  组织单位: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6日晚19:00

  地点:农学院与园艺学院中间报告厅

  五、活动内容

  通过团队推荐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学术沙龙的汇报人员。

  1.嘉宾老师介绍学校双一流学科发展现状与前景,加强研究生对双一流建设的了解,把握学科研究动向。

  2.通过优秀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展示,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汇报结束后,在座研究生与报告人进行互动交流。

  3.研究生代表自由发言,建言献策双一流。

  六、报名细则

  报名形式与要求:以课题组推荐和自由报名相结合,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研究生报告10分钟,汇报完毕后,由其他研究生提问,汇报者答疑。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15日

  报名方式:填写《苹果逆境生物学主题沙龙汇报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邮箱:yyxyyjsh@163.com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园艺学院 李富童 15596605289

  植保学院 杨惠源 1370919297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8年4月12日


icon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