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六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1 来源:  浏览:



各院(系)团工委、研究生分会:

  为激发英语学习热情,提高研究生英语口语水平,同时关心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六期“ 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爱我——心理健康那件事

  二、活动内容

  围绕“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进行英文主题讨论,包括“如何实现有效沟通”“我讲我心”“科研和心理健康”“向阳成长、驱散阴霾”等。通过观看心理知识小视频、参与讨论互动、聆听与倾诉等环节,增强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同时帮助广大研究生认识、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

  三、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五、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4月12日(周四)晚19:00—20:3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1号教学楼

  报名方式:请加Utalk友谈预报名QQ群521194854,报名链接及后续活动具体安排将在群里通知。

  六、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外国友人交谈时请勿涉及个人隐私(年龄、收入、家庭)问题和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七、联系人  张 婷 18229012005 贾瑞琴 1329907971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