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重阳节“浓浓温情谢恩师,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阳节“浓浓温情谢恩师,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分会:

  为了进一步响应“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号召,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文明新风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经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决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浓浓温情谢恩师,九九重阳送温暖”的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浓浓温情谢恩师,九九重阳送温暖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博士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社会实践部

  四、活动内容

  各院自行组织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临退休教职工的活动,形式不限。

  五、材料上交

  1.各院(系、所)研分会请于10月23日(下周一)18:30-20:30将活动汇总表(附件1)交至张兆国处(15号楼 ),汇总表需盖院团工委章,电子版发送至xnyjshsjb@163.com

  2.各院请于10月27日(下周五)18:30-20:30将活动总结书(附件2)交至张兆国处(15号楼),电子版发送至xnyjshsjb@163.com

  六、注意事项

  1.做好准备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2.向退休、临退休教师表达我们的问候,活动过程中多与教师交流学习。

  3.活动结束后,做好宣传工作。

  4.按时上交材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0月19日


icon附件2 总结书模板.doc

icon附件1 活动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