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活动之“文明宿舍行”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活动之“文明宿舍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0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分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宿舍卫生、文化建设,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决定开展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之“文明宿舍行”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打造文明宿舍  共享和谐校园

二、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2017级硕士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研工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研究生会

四、时间安排:

  1.准备时间 :

  2017年1010日-20171011

  2.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2017年1011日下午

  统查时间:2017年1012日、131900-2130

  3.结果公布:201710月下旬

五、活动要求:

  1.寝室内卫生情况保持干净整洁,包括床铺,地面,桌椅以及门窗,学习生活用品摆放整齐。

  2.注意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变压插座等,养成人走断电的良好用电习惯。

  3.寝室无火灾等安全隐患点。

  4.充分发挥个人、集体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营造具有研究生风采的,能够彰显宿舍集体风貌的,体现当代研究生青春活力,健康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将对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文化等方面的评比,特别是宿舍安全方面将是本次评比活动的重中之重,鉴于宿舍安全情况对于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所以本次会着重对于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实行宿舍安全问题(如:存在管制刀具、违规电器、火灾隐患等)一票否决制。

  2.各研分会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应积极主动配合此项工作,评比结果将作为研究生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指标。

  3.检查时各相关人员应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徇私舞弊,不得作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