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名师面对面”报告会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名师面对面”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9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

    为帮助广大研究生充分了解如何平衡其研究生阶段科研与学习的关系,感受名师人格魅力,学习名家求知精神,加强各同学之间的科研交流,响应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策划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名师面对面”报告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主讲人:周建斌 教授

    报告内容:从一名导师的角度与广大研究生们交流、探讨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科学研究、实验技能等方面内容。

    报告时间:2017年6月21日 周三下午16:30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报告厅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请各学院(系、所)研究生会配合并做好宣传工作。

 

    主讲人简介:

    周建斌,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农业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子课题、中英及中德国际合作项目20余项;发表文章180余篇,其中SCI收录20篇。先后承担《高级植物营养学》、《植物营养元素的土壤化学》、《养分资源利用与管理》、《植物营养学》等教学任务。

    周建斌教授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业部“植物营养与肥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态专业委员会及土壤肥力与肥料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理事长;中英可持续农业创新协作网(SAIN)第一工作组(养分资源)中方负责人;“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及“中国土壤与肥料”等刊物编委。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