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神教你用软件”学术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大神教你用软件”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4 来源:  浏览:



  为激发研究生对科研的热情和兴趣,拓宽学术思路,加强科研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提高研究生科研能力和文化素养,园艺学院积极响应校研究生会关于举办“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号召,策划了本次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增加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文化风采。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乐研途,云包装”

  二、主讲人:刘海燕、董庆龙

  三、讲座时间:2017年6月5日19:30—21:00

  四、讲座地点:南校区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五、主讲内容:讲解数据处理软件(如:DNAman,SPSS等)功能及使用方法、学习讨论以及提问等环节

  主讲人简介:

  刘海燕,女,中共党员。2007年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后,保送至园艺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至今。师从程智慧教授。研究方向为大蒜与不同蔬菜轮作对蔬菜的生长、产量以及土壤环境的影响。

  董庆龙,男,师从马锋旺教授,研究方向为苹果VQ和WRKY的相互作用及其功能鉴定。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园艺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