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 “知书识世”科研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 “知书识世”科研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4 来源:  浏览:



各学院(系、所)

  为激发研究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科研精神,提高科研水平,经济管理学院将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博研”论坛之“知书识世”科研学术交流会,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学术基础规范

主讲人:孔荣(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活动内容:特邀孔荣教授,结合其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经验以及教师视角的学术规范,为正在攻读研究生、博士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5日  19:00—21:00

活动地点:经管园林大楼C101

主讲人简介:

  孔荣, 女,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校拔尖***************支持计划人选,管理学系主任,研究区域经济发展、农业投融资、企业财务与会计。主要科研项目有:基于农户收入质量的农村正规信贷约束模拟检验及政策改进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西部地区农户收入质量、信贷需求与农村正规信贷约束的联动影响研究 高等学校博士点基金(主持人);基于信任视角的弱势农户正规融资风险控制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西部农户融资的信用风险度量与控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主持人)等。曾发表《关于农民工收入质量内涵的思考》、《农户联户担保参与决策过程及其影响因素研究》、《信任、内疚与农户借贷选择的实证分析》、《西部农户天气保险购买意愿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中国农户经营风险对其借贷行为的影响研究》等论文。曾荣获陕西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文优秀论文奖、国际出版集团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Limited杰出论文奖、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年度优秀论文奖、教学成果二等奖等。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工委、研究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