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 实验技能大赛活动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 实验技能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5 来源:  浏览:



各院(系)研究生分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研究生的验操作基本技能,规范并巩固常规实验操作流程,培养研究生严格的科学态度和作风,展现当代研究生自我风采,真正地发挥出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响应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理念。学校特举办实验技能大赛活动,现将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手动心灵,丈量科研

二、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党委研工部、团委、校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

技术顾问:实验专业教师

评审人员:实验室专业教师及博士生代表等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7日上午8:00-10:00 农科大楼资环学院公共实验室

五、参与方式:

3名学生组成一队参与比赛每队选1人为组长,负责接受赛事通知;且每队中至少有2名同学进行过专业操作技能学习。

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所有参赛队伍于2017年5月5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提交至912930923@qq.com,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资源环境学院302办公室。

六、活动安排:

赛事实行分组赛,各队之间统一比赛,不分初、复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实验安全严把关,实验技能大PK、趣味项目实验。每场比赛由工作人员根据评判标准进行打分,最后以各项环节的总得分评出奖项。(具体活动流程详见附件2)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牌

二等奖2名:奖牌

三等奖3名:奖牌

优秀奖其它奖牌

八、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们比赛当天需提前15 min到场,带好自己的一卡通并进行签到。现场抓阄,确定比赛场次和组别。

九、活动联系人:

资环研究生会主席    陈娟         

资环学术部部长      章慧

十、相关附件:

附件1: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

附件2: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实验技能大赛活动流程

 

党委研工部

团委

校研究生会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

2017年4月25


icon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实验技能大赛报名表

icon第五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实验技能大赛活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