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13 来源:校研会权益部  浏览:



2016级硕士研究生:

  为了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创建安全、文明、和谐宿舍,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研究生会决定开展 “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之“宿新风”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级研究生新生

二、组织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三、时间安排:

  1、准备时间 :20161212日——20161217

 2、检查时间:20161218 1930——2100

四、实施方案:

  1.由校研会成员、各院系研分会主席等组成的参评小组对研究生寝室环境进行检查并打分(评分标准见附录)。

  2.由各院系研究生代表监督,权益部对检查结果进行统计,并进行分数排名,统计出结果,并将优秀寝室成果通过微信平台推送展示。

五、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将对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文化等方面的评比;

  2.各研分会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应积极主动配合此项工作,检查结果将与研究生评奖评优挂钩;

  3.检查时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徇私舞弊,不得作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61212


icon附件2:宿舍卫生评分表

icon附件1:宿舍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