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团工委福利院春日行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魏雪晨、何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2
 

     3月19日,由杨凌区团委、我校阳光团工委共同举办的慰问演出活动于杨凌区福利院举行。杨凌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杨凌区团委代表、福利院孤寡老人孩子等近100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由我校阳光团工委志愿者自编自演,意在用最简单朴实的方式为福利院的孩子与老人送去春日的祝福。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昂优美的二胡独奏用旋律给观众传递了马年的祝福,带来了全新的听觉享受。深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用语言抒发了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雷锋的赞颂。街舞队的帅气洒脱,情歌对唱的青涩美好,让现场顿时充满了青春活力。于此同时,陕西特色语言表演也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既有历史悠久的本地文化,也不缺乏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表演。最后,所有表演者纷纷走上舞台,共同演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使慰问演出在温情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在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同时,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与社会弱势群体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风采。

责任编辑: 团委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