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让爱继续前行––记阳光团工委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马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3
 

  在三月柳絮飘曳的季节,阳光团工委迎来了2013-2014年度的迎新晚会。于2014年3月29日晚,一场由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组织的“爱的盛宴”在北绣大厅里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以轻松亲和的形式面向观众,旨在让每一个新加入的成员找到归属感,感受阳光团工委的温暖。隶属阳光团工委的组织部、社践部、管理部、新闻中心等各部门高手纷纷大显身手,多姿多彩的舞蹈,引人入胜的歌声,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不时引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活动期间,各类幽默诙谐的小游戏,让现场的气氛也瞬间火爆了起来,部门之间的争相角逐,现场突发的小意外小插曲,都让观众禁不住捧腹大笑。

  纵观全场,柔和的灯光、灿烂的笑脸、其乐融融的场面,晚会已经成为一个心与心交流的聚会。新旧成员都感慨颇深,都十分庆幸能够加入这个团体,能够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追逐那抹心中的阳光,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阳光团工委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热舞表演

现场其乐融融

游戏互动高潮不断

阳光团工委集体留念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