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评选]阳光团工委举行新一届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1
 

  4月12日,阳光团工委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于北绣206室举行,阳光团工委老师刘业兴、第一副书记李加军、各支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评比。

  本次评选共有十七个支部参加,评选结果由平时活动表现与现场答辩两部分决定。其中,现场答辩采用不超过十分钟的PPT展示,由各支部代表进行相关讲解,之后进入提问环节,由评委依据问题作答情况、PPT制作及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分。通过精美的PPT,细致的讲解,各支部向在场评委介绍和展示了过去一年内的工作成果,同时,对本支部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在提问环节中,阳光团工委相关领导在了解各支部的内部组成及思想内涵的同时,也就各支部的成长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终,资环学院支部、生命学院支部、经管学院支部、机电学院支部、葡酒学院支部等支部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称号。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优评先,达到了“树立典型、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的目的。

  评选结束后,阳光团工委负责老师刘业兴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评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其次,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开办不一样的活动,同时还号召同学们积极发声,说出想法,寻求各院相关老师的帮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阳光团工委这个大平台,积极向上,展示自我,广泛交友,收获宝贵的大学友情。

支部代表答辩现场

评委提问环节

刘业兴老师总结讲话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