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手语]第四届阳光手语大赛初赛结果公布:生命学院拔得头筹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1
 

  近日举行的第四届阳光手语大赛初赛成绩已经评审完毕,共有十一个院系支部入围决赛,并由生命学院支部拔得头筹。

  4月13日,十七个阳光支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生命学院凭借《天耀西农》的表演成绩以及平时成绩的综合,获得了初赛第一名。资环与食品支部紧随其后,名列第二第三。农学院与葡萄酒学院并列第十入围决赛。

  比赛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评分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平时排练情况和赛前的宣传效果,占总评的20%,第二部分是阳光手语现场比赛成绩,占总评的80%。(具体评分情况请看附录一)

附件一:第四届阳光手语大赛初赛成绩.xls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

    icon附件一:第四届阳光手语大赛初赛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