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开展北绣山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魏雪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2
 

  4月24日下午,由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组织,水建、生命、食品和农学支部参与的“美化环境,清扫绣山”活动于北绣山开展。

  近日,由于校园施工以及草坪修剪等工作的开展,许多地方被弄得一片狼藉,因此阳光团工委发起美化校园行动,并于今天在北绣进行了清扫工作。清扫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绣山周围石子清扫和草地垃圾的清理。所有参与的同学共分成三个组参加清扫,整个过程有序高效。大家分工合作,互相帮助,很快完成了清扫活动。北绣因此焕然一新,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保护校园环境,从清扫绣山开始。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加强了阳光团工委各支部间的联系。活动以喜迎校庆为契机,以保护身边的环境为目的,让同学们在清扫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也提高了广大学子美化校园的意识。阳光团员们还呼吁大家:“从身边环境开始,用行动为校庆献礼!”

清理绣山周围石子

 清理草坪垃圾

清扫北绣山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