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异样的微行动,一样的献爱心     

信息来源:      作者:董芳芳 张培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02
 

  4月26日,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阳光团员们在其支书及其他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杨凌福利院举办“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杨凌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的爱心活动。

  上午,阳光团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排着整齐的队伍,组织有序地步行前往杨凌福利院,准备通过多种老人喜欢的形式,把欢声笑语带到福利院,,让老人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所带来的温暖与热情。然而,在到达杨凌福利院后,由于一些临时原因,,将慰问老人的文艺活动形式调整为为福利院打扫卫生。虽然活动形式被临时改变,但大家依旧热情不减,积极地拿起清扫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手磨破了,没人喊痛;筋疲力尽了,没人叫累,阳光团员们的真诚付出,让福利院的负责人都感动不已,不住称赞!清扫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前去看望了老人及福利院的孩子们,把自己的快乐与他们分享,用自己的真心去温暖福利院每一个人的心。

  本次活动的形式虽然被临时改变,但每一位阳光团员的初衷与热情却从未被改变分毫。通过本次福利院之行为福利院送去了干净舒适的环境,丰富了老人们以往枯燥乏味的生活,树立了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良好形象,表达了我们对福利院最真挚的关心。异样的微行动,一样的送温暖!我们希望这份爱心能够通过更多更丰富、更具体的行动一直被传递下去,为福利院送去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