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动起来,跳起来     

信息来源:      作者:李旭蕾 曾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2014年5月1日,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成员走进大寨乡寨西村,与寨西村的阿姨们一同跳起了活力四射的广场舞,欢度五一。

  此次活动,负责人做了充分的准备,与村长多次沟通,力求将人员组织、场地及时间安排妥当。晚上8点,志愿者到达了寨西村村委会门前等待阿姨们的到来。夜幕降临,村子里的路灯显得特别昏暗,只有走近才能辨别出清晰的面孔,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和阿姨们跳舞的热情。晚上8:20,阿姨们纷纷收拾好家务活,来到了事先约定的跳舞地点。随着《火苗》的音乐响起,大家都动了起来。志愿者们做示范,30多位阿姨在后面认真地学跳。全场气氛活跃而有激情,阿姨们感到身心舒畅,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受到了寨西村妇联主任的大力支持,在丰富了村民文化生活的同时锻炼了身体。阿姨们也对此次活动称赞不已,并激发了更大的兴趣,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不论何时,不论何地,阳光团工委始终秉承“阳光、自强”的宗旨,将爱心进行到底!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