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校园里最可爱的人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保卫处人员坚守岗位

宿舍保洁员辛勤劳动

教学楼保洁员清扫工作

食堂工作人员准备饭菜

  又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在同学们纷纷外出度假放松时,在校的你是否注意到校园里随处可见的忙碌身影,那些可爱的人就在你我身边:保安、宿舍清洁员、教学楼清洁员、食堂工作人员······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用双手将快乐带给我们,用劳动将舒适带给我们。他们是劳动者,劳动最光荣,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近日,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展开“五一劳动节特别采访”活动,记者走访了西农校园里的一线劳动者们。五一期间,他们一直坚守岗位,甚至工作量比平常更大,但他们毫无怨言,默默工作,为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在放假期间,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加强了校园巡逻,门禁制度等,以确保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他们告诉我们:平安就是幸福。宿舍楼楼管阿姨随时准备着为搭乘火车的同学开楼门,清洁阿姨则更细致地打扫每一个楼层的楼道厕所,使得休息的同学有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尽管不上课,教学楼清洁员依旧不懈怠,努力工作,争取做到教学楼卫生清洁无死角。还有食堂工作人员,做出更可口的饭菜,同时还注意及时处理剩菜剩饭,使得食堂更加卫生健康。

  这些最可爱的人,用时光守护安全,用双手创造温暖,他们数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用劳动为我们的舒适生活保驾护航。在此,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呼吁广大西农学子:珍惜身边的劳动成果,尊重劳动者,关爱他们,感谢他们!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