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     

信息来源:      作者:金佳畅 李旭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5-01
 

  2014年5月11日早上8:30,阳光团工委社践部的成员到达固定支教地点––寨西村,陪伴这里的留守儿童庆祝母亲节。

  平日里阳光团工委社践部的部委们会定时定点给这些孩子们辅导功课。而在母亲节这一天,孩子们对母亲深深地思念愈发浓厚,他们希望用自己的真心与诚意为远在他乡的母亲送上祝福。因此,阳光团工委社践部决定帮助他们制作母亲节贺卡,采用最简单的白纸和彩笔,为母亲送上最好的祝福。小小的贺卡,承载着的是孩子们对母亲无限的爱与思念,孩子们明白:母亲不管在哪里,她们的心永远牵挂着自己,永远爱着自己。

  此次活动让阳光团员和孩子们学会了回报与感恩,让阳光陪伴我们。借此机会,阳光团工委也想告诉远方的母亲们:请不要担心孩子,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他们,等你们回来!你们是最棒的母亲!阳光团员们还有一个共同愿望——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