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第三届“相约田园”文艺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魏雪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5-01
 

  5月17日,由阳光团工委与动科学院共同主办的“相约田园,文艺下乡”晚会于寨西村火热开演。阳光团工委、村委会相关领导以及村民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邀请到了我校许多优秀的团体与个人,使得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主办方为村民们准备了具有地域特色的表演,无论是震撼质朴的秦腔,还是优美动人的笛声,无一不让台下观众拍手叫好。同时,村民与同学们还一起跳起了节奏欢快的广场舞,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我校青春洋溢、充满时尚感的街舞队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以及手语操的温暖别致,团体舞的不拘一格皆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主办方奇思妙想,使得整个环节妙趣横生,笑声不断。不仅有针对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游戏,还有针对成年人的猜歌游戏,观众们都被带动起来,参与其中。最后,大家还收到了精美的小礼品。村民们脸上流露出质朴真诚的笑容。 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结束,晚会也接近尾声。最终,大家上台合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宣告结束。

  此次文艺下乡演出不仅节目精彩,编排精心,而且在村委会的支持下,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并顺利落幕。 演出活动给村民们带去了欢乐,也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自己的宝贵机会,更展现出了阳光团工委“阳光奉献”的精神风貌与优良作风,树立了西农人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在传播校园阳光文化的同时,主办方阳光团工委社践部加强了学校与周边村庄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具有地域特色的舞狮表演

悠扬动听的笛声表演

活力四射的广场舞

吸人眼球的游戏环节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