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资环支部开展“博览园停车场树木维护”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宋亚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3-01
 

  为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对森林功用的认识,3月16日下午2点到4点,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资环学院社会实践部与溢暖公益爱心社在博览园停车场开展了“博览园树木维护”绿色活动。

  活动在博览园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于2点半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同学们需要做的铲草松土任务做了安排,并亲自拿铲子做示范,强调怎样才能有效地帮助树木更好地生长且不伤害其根系。同学们热情高涨,自由组合,逐一对博览园停车场的松树进行铲草、松土等作业。阳光炙热,同学们的热情似火,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依旧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更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肯定。

  该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以保护身边的绿化成果为目的,让同学们在树木维护的过程中增长保护植物的措施,体会到植树的乐趣,唤起同学们保护树木的意识。

同学们为松树铲土

同学们按照要求维护树木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