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手册]阳光团工委招新工作胜利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魏雪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3月8日,阳光团工委各部门在北绣广场展开了新一届招新活动。旨在为阳光团工委注入新鲜血液,将阳光团工委的“阳光自强”传播得更广。

  招新现场,阳光团工委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为大一新生介绍相关信息,对于报名同学所提出的种种疑问,也始终耐心听取,一一解答。同学们对此反响热烈,纷纷走到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咨询台前进行咨询并填写报名表,其参与热情可见一斑。招新过程中,阳光团工委以它积极崭新的形象吸引了众多***************,有校报记者团的同学,有各学院学生会的骨干,还有满怀热忱与梦想的同学。尤其社会实践部受到了广大13级同学的青睐。虽然室外气温不高,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的热度,鲜艳的招新横幅,精美的招新海报,充满青春气息的现场音乐,无一不为现场带去温暖。招新持续了一天,每个部门都收获颇丰。工作人员表示,对新成员的加入十分期待。

  此次阳光团工委的招新工作顺利开展,不仅得益于各方面的支持,而且还有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苦奉献,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体现了阳光团工委非凡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对阳光团工委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