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记雷锋纪念日社区义务劳动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张天琦 张艺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思想,阳光团工委经管学院支部于3月5日下午4:00在公园路社区开展了雷锋纪念日社区义务劳动活动。

  下午,阳光团员们克服恶劣的天气准时集合,协助环卫工人清洁道路卫生。为了更好地完成清洁任务,志愿者们自备了笤帚和簸箕。途中,团员们便开始工作,路过之处,带走垃圾,留下清洁。到达公园路路口时,各组分配负责区域并进行清洁。义服队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徒手拾取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也获得了过往行人的鼓励与表扬。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深刻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由衷地感谢了环卫工人一直以来的付出。而环卫工人心疼地对团员们说:“雨下大了,你们还是快回去吧!”真挚关切的话语温暖了彼此的心,也让雷锋精神在大街小巷留下了痕迹。至此,团员们不仅亲身体会并践行了雷锋精神,更坚定了与雷锋同行的决心。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