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向宿管阿姨说声“辛苦了”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在雷锋日兼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的契机下,3月5日,资环学院社会实践部和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举行了“学雷锋、勤服务、懂感恩––给宿管阿姨说声辛苦了”的志愿活动。

  下午四时许,志愿者们分批来到东区11号楼及西区14号楼宿管阿姨处。首先为阿姨献上了写有“阿姨:您辛苦了”的贺卡,以及护手霜、梳子等贴心小礼物,表达大家对楼管阿姨平时照顾的感激之情。志愿者们还为阿姨装扮寝室,挂上了亲手折叠的千纸鹤和精心准备的剪纸。同时,志愿者们与阿姨贴心交谈,让阿姨脸上绽放了幸福的微笑。整个寝室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活动,事情小却意义深,宿管阿姨的雷锋行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回报与感恩。同时志愿者们也学会了关心他人,奉献他人,向宿管阿姨学习,向雷锋学习!

为阿姨布置寝室

和阿姨开心交谈

与阿姨拍照留念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