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学习雷锋精神,创造魅力校园     

信息来源:      作者:郝姗姗 张培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2-28
 

  3月4日中午,在雷锋日来临之际,由阳光团工委食品学院支部主办的“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校园从我做起”大型倡议活动在西超雕塑前举行。   

  活动通过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的方式,来号召更多的同学学习雷锋精神。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抽奖环节。活动获得了十分强烈的反响,许多同学踊跃参与。同学们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雷锋的相关知识,达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目的,也坚定了学雷锋从我做起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雷锋精神,认识到:学习雷锋,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将雷锋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在生活中实践。雷锋精神的传承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修养课,也为创建魅力校园开了一个好头。

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

抽奖环节

活动主题鲜明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