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自强之星]赵俊萍:平凡女孩的非凡人生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2
 

  她是满园春色中一株最普通的小草,向往阳光的青睐,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她忘记了自己的渺小自己的微弱,用尽全身的力气向上向上,终于,她比鲜花更加美丽。

  2010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英语系,并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大学生涯中,国家奖学金常有而专业奖学金也常有,伯乐是否有不重要,千里马的确有。弱女子一样搞得了体育,当得了领导。正所谓,女子好女子好,谁说女子不如男,系优秀干部的称号再一次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阅历诚可贵,觉悟价更高。年纪轻轻又如何?一样是优秀的党员,一样是称职的接班人。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她体味了不一样的人生。助教也好,老师也罢,真正走出校园的她褪去了学生的青涩,收获了参与社会,参与劳动的宝贵经验。今年,她更是以推免资格审查第四名的身份获得推免资格并被西南大学录取,全新的旅程正在等待着她。

  成功为什么青睐她?答案不难得出,因为成功也心疼她每一次的千里迢迢。为了既定的目标,那些辛苦那些汗水,不会白白付出。像是珍珠展示莹润光泽前所要经历的无边黑暗,像是蚕蛹化茧成蝶时要忍受的剧烈痛苦,也许曾经普通,不值一提,那只是为了证明再平凡的人也可以拥有精彩的人生。

  她是赵俊萍,她是小草,非凡的小草。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