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自强之星]王兆静:王家有女已长成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2
 

  每个人都拥有一样的起点一样的权利,有些人站在原地,有些人则拼命奔跑。有些人只爱梦只爱想,有些人则爱梦想,追梦想。截然不同的态度造就了截然不同的人生。王兆静是后者,毋庸置疑。她是梦想者,更是奔跑者。

  在男生“扎堆”,女生“稀有”的机电学院,她向所有人证明了“物以稀为贵而不以堆为贵”。学习中,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一丝不苟,毫不怠慢。上课听讲,下课交流,问老师,找同学,图书馆的常客,自习室的常客,科学的方法,超强的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连续两次综合测评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的称号也一直伴随。

  之所以优秀绝不仅仅表现在学习上。她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手语操比赛,辩论赛,创意宿舍大赛,运动会接力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之后,她积极回报,参加了唐仲英英爱心社并担任爱心社宣传部副部长,她跟随爱心社的脚步去到了许多需要帮助需要爱的地方,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弱势群体。她关注教育,热心支教,为乡村的孩子带去了温暖与欢笑。同时,她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帮助作为村主任助理的班长,积极参与村庄活动,为村务工作注入了新鲜的思想与血液。在实践中,在集体中,她付出汗水,收获感动,大家的倾情付出中有她一份,活动的策划组织中有她一份,取得的光辉业绩自然也有她一份。

  也许她的积极努力真的可以影响人,也许她的认真细心真的可以打动人。心地善良,充满正能量的她总能让周边的世界发生一些哪怕微小的改变,正是这样的改变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不一样,变得美好起来。正是这样的改变让我们的内心变得不一样,变得善良起来。正是这样的改变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微笑。同伴们的会心的笑,孩子们纯真的笑,老人们慈祥的笑,观众们肯定的笑,老师们赞赏的笑,所有的笑容汇成了无穷的正能量,让她发光,让她闪耀。

编辑:郝姗姗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