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农学支部召开阳光主题见面会     

信息来源:      作者:魏雪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1
 

 

  12月17日,农学院阳光团工委支部于田径场西侧篮球场召开了以“阳光伴我心,携乐感恩行”为主题的见面会。农学院全体2013级阳光团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意在通过别开生面的方式丰富阳光团员的课外活动,主要由阳光讲述、阳光合唱、阳光游戏、阳光宣言四部分组成。

  在“阳光讲述”方面,五位阳光团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资助故事,其间还穿插了许多广为人知的慈善故事,在叙述自己的同时感怀他人。接下来进行的“阳光合唱”让会场顿时温馨起来,《童年》的熟悉旋律让现场充满了暖意。

  随后,“阳光游戏”让阳光团员们活跃起来,跳绳、打沙包、木头人、踢毽子….游戏形式多样,阳光团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随意选择,随意组团。或是跳绳的争先恐后,或是打沙包的移动配合,或是木头人的一本正经,或是踢毽子的快速灵敏。最后,阳关团员们在便利贴上书写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阳光宣言。

  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阳光团员之间的了解、增进了阳光团员之间的友谊,同时运用特别的方式传播了阳光思想,树立了阳光理念。

阳光成员进行讲述

阳光团员们一起游戏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