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阳光之星”评选活动成功落幕     

信息来源:      作者:何睿 张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12-01
 

 

  12月15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主办的“阳光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永斌老师、校长办公室李春祖老师、校团委刘业兴老师出席本次评选活动决赛。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赛以及决赛。主办方择优选取由各院团工委推荐上来的前10名初赛选手进入决赛。而决赛前五名被评为“阳光之星标兵”。

  来自葡萄酒学院的杜小雯以“葡萄酿酒”整个过程作喻,讲述了自己父母早逝,但依然坚持乐观生活,取得优异成绩的励志故事。而农学院的田水泉把自己化为无价商品,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的精神展示。喜爱绿色、渴望成为大树的经管学院何睿则引起了一场寻找阳光的旅程。不平凡的上学经历,不一样的打工历险也铸就了水建学院吴红艳同学的不一样的大学感悟。同时,来自少数民族的阿力木给大家分享了其大学以来丰富的收获。10级的赵俊萍以及牛雅杰也从大学四年生活出发给学弟学妹刮起了一阵强大的榜样力量之风。机电学院王兆静、动科学院张涛、食品学院肖雅婷也就自己非凡的经历做了展示。

  比赛最后,田水泉、吴红艳等五位同学获得“阳光之星标兵”称号。 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老师肯定了阳光之星评选活动举办的意义,称道到活动能传递青春正能量,给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阳光之星”的评选弘扬了乐观生活、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在校大学生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营造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校园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杜小雯讲述其励志故事

学生处副处长张海成老师肯定“阳光之星”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决赛现场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 何睿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