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林学院开展福利院义工活动]   

信息来源:林学院支部    作者:王智辉 魏江涛/文 牛奕衡 雷 颖/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0
 

  为营造关爱儿童,尊敬老人的良好风尚,发扬我院服务基层,关爱基层的优良传统,3月9日,林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林学院阳光团支部和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学生来到到杨凌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和义工活动。

  当日下午,十余名同学走近老人和儿童,主动为老人们和孩子们打扫卫生,活动开始,同学们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给孩子们讲述大学生活的乐趣,回答孩子们各式各样的问题,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用积极的态度引导孩子们,帮助孩子们养成健康向上的心理面貌,在孩子们心里埋下求知的种子,之后,同学坐在老人旁边,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老人们精神矍铄,谈到国家这些年的变化时,老人们感慨万千,谈到到国家政策,老人们更是深深地体会到国家对于他们的关爱,对党的政策和新时代大学生连连称赞。

志愿者们主动打扫卫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福利院院长也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了快乐,也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关爱社会的意识。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