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情系你我,元旦下乡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赵瑞艳 吕雨洁 图/赵瑞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30
 

  为了庆祝元旦,校阳光工委社会实践部于12月29日在寨西村中心小学,举行了“情系你我,元旦下乡”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从下午两点半开始,到四点半结束,共持续了两个小时。

主持人介绍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有节目的展示,社践部考虑到孩子们爱玩的天性,还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我们的节目有朗诵节目《愿你慢慢长大》,也有唱歌表演,例如《稻香》,还有小品节目《阳光形动》。孩子们的节目有街舞表演,有唱歌节目《沙漠骆驼》,也有舞蹈节目《带你去旅行》。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北极东路的日子》。中间时不时穿插着游戏环节,如萝卜蹲,丢沙包等。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有节目的展示,社践部考虑到孩子们爱玩的天性,还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

开心的孩子们

  节目演出很成功,现场反响热烈。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此活动旨在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社会农村风气,密切我部学生与群众联系,促进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走进基层,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和课余生活,通过文艺汇演,锻炼了孩子们表达自我的勇气,培养他们了活泼的性格。也借此次文艺汇演检验与总结此学期爱心支教的结果。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