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讯]支部经验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吴阳菲 贾雪莹 图/吴阳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9
 

  为了促进各学院阳光团工委的交流合作,同时对各学院本学期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和指导,12月28日晚7:30,校阳光团工委于北绣206举办了支部经验交流会,阳光团工委书记仲会老师、副书记田冠帅、罗岚及各院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办公室主任郭晓宇介绍此次会议的内容及目的,并由书记仲会老师发言指导,仲会老师认为当代学生不仅要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也要具备一定的行动力,同时祝愿阳光团工委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发扬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理念。

仲会书记寄语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以PPT展示、口头答辩的形式向与会代表介绍本学院活动情况并展望未来,为下学期工作提前做准备。

  各个学院负责人都介绍了本学院的支教情况及特色志愿活动,葡酒学院的爱心义卖、植保学院的“东南窑”打扫、资环学院的抗美援朝纪念日以及由外语学院、机电学院、园艺学院、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的“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报告会......

  园林支部负责人丁晓说:“现在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总是轻而易举的忽略生活中小小的感动。保持终日追赶的姿态让我们渐渐疲惫,渐渐失去了发现美的眼睛”。 他们的活动主题既有关爱老人、又有弘扬传统文化,既体现了人文关怀,又不忘拓宽个人发展。

林学院雷颖做报告

  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各学院阳光团工委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是提高了各学院阳光团工委的竞争意识,激流勇进、不进则退,阳光团工委作为受资助学生的领导者及管理者,有必要培养并加强阳光团员的奉献意识、感恩意识,帮助阳光团员真真正正成为社会之贤能、国家之栋梁。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