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水建阳光团工委赴姚安社区进行惠民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水建支部    作者:文/陆熬 冯雨婷 图/董雨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了让杨凌周边社区村民更好的了解我国2018年实施的七大惠民政策,让村民真正享受到政策给生活带来的实惠,12月16日,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阳光团工委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同时由水建学院社会实践部共同协助进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政策惠民,事关你我。”16日早上9点,同学们来到了姚安社区,在当地为村民们发了关于本次活动的宣传单,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后,负责宣讲的同学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国家颁布的七大惠民政策,当地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政策给生活带来的便捷,让广大人民感受到了党的恩情,进一步巩固了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心,展现了我们西农学子在进修学业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承担责任的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风貌,体现了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青春魅力。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志愿者向老人讲解相关知识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