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快乐总动员,幸福你我他   

信息来源:园林支部    作者:文/张晓萱 丁晓 图/耿琛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丰富支教活动,将激情融入生活。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于12月16日在徐西湾村开展了“快乐总动员,幸福你我他”趣味活动。园林学院的志愿者与徐西湾村的孩子们度过了充实而又有趣的一天。

  早上十点半志愿者带着自己辅导的孩子陆陆续续地来到居委会门前集合。通过简单分组,大家分成六组先后进行了四个游戏项目的比拼。刚开始孩子们还比较拘谨,都躲在志愿者身后,但短跑接力赛的发令声点燃了小朋友们的激情,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加油,各组的比赛成绩不分伯仲。之后的踢毽子和三人四足逐渐拉开了各小组间的差距,当最后一个项目跳绳比赛落下帷幕时,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参与游戏的孩子

合照

       经过紧张的统计,六个参赛小组按照完成项目用时多少排名,组内小朋友获得了由阳光团工委团员精心制作的手绘作品和优质的学习用具。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本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增强志愿者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联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让小朋友在体验快乐运动、增强体魄的同时,教会他们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向更多的人传递了感恩社会,服务他人,奉献青春的精神。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