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以劳育人 劳动光荣   

信息来源:资环支部    作者:文/燕鹏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6
 

  为了响应“以劳育人,劳动光荣”的号召,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三走”政策,传承“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12月15日上午八时,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在我校北校区五台山台阶组织开展了“以劳育人 劳动光荣——打扫五台山卫生”活动。

  在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负责人张红凯和宋恩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以两人为一组,分别打扫不同级层的台阶。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满怀激情,认真负责,积极的参加打扫活动,逐级逐层清扫垃圾灰尘。活动进行了约四十分钟的时间,在资环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五台山台阶上的各种垃圾和积灰都被清理干净。

  一位环卫阿姨赞扬认真打扫的志愿者们:“你们打扫地很干净,五台山因为你们的打扫而变得更整洁,大家从台阶上走的时候心情也会更舒畅了。”路过的老教授也对活动进行了积极的评价:“大学生打扫五台山,向大学生学习,向大学生致敬!”

  活动负责人张红凯和宋恩对活动做了总结:“建设美丽的校园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打扫五台山,我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校园环境更整洁。”

  活动结束后,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清扫五台山台阶的形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美丽校园,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感受到奉献的欣悦,体会到“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内涵。通过本次活动,呼吁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乐于奉献,共同投入到建设美丽校园中去。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