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文明始于心 洁净践于行   

信息来源:    作者:文/华正东 程盈盈 图/张泽瑜 宋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4
 

  为了响应“以劳育人,劳动光荣”的号召,贯彻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12月3日中午,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联合资环社会实践部于在北校区八号楼开展了打扫公共自习区域的活动。

  公共自习区域一直是个不方便打扫的场所,自习区摆放着许多不用的稿纸,用完的签字笔,甚至还有藏在角落的烟头;日积月累,自习区的卫生环境比较脏乱,直接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为使同学们能够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安心学习,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利用午休时间打扫整理公共自习区域。活动当天,部委们提前将清洁工具放在八教,在工训结束后便立即在八教一楼大厅集合、分组。为了不影响正在学习的同学们,部委们悄声交流,轻手轻脚,从五楼逐层向下清扫。打扫完毕后,部委们在二楼中间集合,合影留念此次活动。

  

志愿者打扫卫生

  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张泽瑜说到:“作为阳光团员,我们在享受着国家与社会的关爱的同时也会想着如何尽自己所能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后我们还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并以此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我们中来。”

  卫生不仅仅是个人的事,还是集体的事。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是学习的基础,更是学校优良学风的体现。通过本次活动,呼吁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维持公共卫生,共同投入到建设文明校园中去。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